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张银桥到汝城调研信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1 14:53 作者:

12月1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桥带队到郴州市汝城县调研信访工作,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等先后陪同调研,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林中柱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土桥镇龙潭桥村,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全县信访“三无”创建、“枫桥经验”本地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银桥对汝城县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完善信访制度、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要求,认真做好信访工作。要深入推进“枫桥经验”湖南化,在汝城信访工作现有基础上,融入其他各市州的好方法、好经验,打造“枫桥经验”湖南化的好样本,切实强化基层基础,夯实源头治理。要弘扬传承好“半条被子”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社会的和谐稳定积极贡献信访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