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陈雪楚一行到国家信访局汇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7 10:50 作者:

6月3日至4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国家信访局汇报工作,并看望慰问驻京干部。陈雪楚向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汇报了湖南省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情况。李文章同志对湖南省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国家信访局相关局领导及部分司室负责人反馈了湖南省相关信访业务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陈雪楚表示,非常感谢国家信访局对湖南信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国家信访局要求,力争在重复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各个方面取得新突破。

陈雪楚一行还深入北京市接济服务中心、三办胡同、玉泉营接济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并召开会议,座谈调研有关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