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市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州动态

永州市信访局传达贯彻全省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25 11:29 作者:

3月23日下午,永州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善主持,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桥在会上的动员讲话,以及全省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4日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二要坚持综合施策,开启新思维,寻找新办法,细化措施,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的目标。三要强化督导调度。切实发挥市信访联席办工作职能,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跟踪督查和问效,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攻坚行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