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市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州动态

赵新文深入乡镇督办信访事项: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

发表时间:2022-06-06 11:46 作者:

6月3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深入金石、泉塘、棋梓等地督办信访事项,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信访事项的办理,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今天是端午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看您,祝您端午安康!”在金石镇金安村,赵新文来到信访群众刘老家中,与他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的诉求,并就有关问题给予答复和现场交办。

在泉塘镇前冲村信访群众曹氏夫妇家中,赵新文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意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赵新文一行还来到棋梓镇杉坪村,现场督办沪昆高铁建设遗留问题。

赵新文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抓好信访事项的办理,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突出抓好信访矛盾源头预防、前端化解,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