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7-11 10:45 作者:


7月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忠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听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主题教育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积极做出具体部署。



省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夏玄英,副巡视员曾益民、林中柱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忠建指出,全国信访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加快推进信访业务智能辅助系统建设,深化推进“最多访一次”改革,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许忠建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认真真学理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查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治落实,全力推动局机关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持续保持理论学习热度、不断增强调查研究深度、切实加大专项整治力度。

许忠建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要求,认真梳理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治清单”和“整改清单”,一体推进“五个清单”落实落细。要用好“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定实推进专项整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硬招和实招。要紧扣中央、省委明确的“四个对照”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细致检视问题。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开展“八类问题”专项整治,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