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08 08:26 作者:


8月6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忠建主持党组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夏玄英,副巡视员曾益民、林中柱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许忠建组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一文;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



许忠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文献。全局党员干部要反复研读、深刻领会,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解决思想、政治、工作、生活及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发起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忠建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头等大事,聚焦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及自查自纠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分门别类制定整治措施,对照方案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

许忠建要求,主题教育进入攻坚阶段,要持续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所明确的“五项具体目标任务”进一步实现;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问题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为全省信访系统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提供制度支持和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