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信访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信访风采

湖南省信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2-01-28 20:24 作者:

1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等全体在家局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分成8个组,对全局29名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逐一入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月26日上午,陈雪楚主持召开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叙情谊,一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介绍了2021年局老干部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党组成员、副局长鄢建忠,二级巡视员林中柱等出席会议。

陈雪楚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表达敬意,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省信访工作情况。他强调,省信访局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全国老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推动新时代机关老干部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希望退休干部职工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与会退休干部职工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为过去一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新的一年,将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全省信访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