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湖南省信访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2 08:14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等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成就鼓舞人心,征程催人奋进。实况直播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坚守人民情怀,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用敢于担当诠释对党忠诚,用满腔热情投身信访事业,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