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湖南省信访局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12 09:06 作者:

近日,省信访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会上,陈雪楚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对获得省直“两优一先”荣誉的处室与个人、局机关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给予了通报表彰。








陈雪楚指出,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用五十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值得年轻党员学习

陈雪楚要求,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接续奋斗,一以贯之“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动摇,“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懈怠,“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敢担当,“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有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雪楚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切实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在落实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上立标杆;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表率;在攻坚克难、知难而进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爬坡过坎创建一流业绩上争先进;在全力建设清廉机关上展形象;强力推动湖南信访工作在全国信访系统中进入先进行列,合力推动创建成为省直机关先进单位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