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魏建锋在益阳娄底调研督导时强调 坚持源头防系统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发表时间:2022-06-08 16:08 作者:


6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深入益阳赫山区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艾华集团和娄底涟源市石马山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高新区三一涟源产业园、涟钢热处理板厂、娄星区大科街道南垅社区、市信访局、市公安局调研政法工作,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魏建锋在下访处理信访问题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抓住源头预防这一治本之策,下大力气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魏建锋强调,要学而信、笃而行,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源头防、系统治,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防范社会稳定风险,坚决维护公共安全。要转方式、强支撑,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全面深化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把已部署的各专项行动走深干实,加快社会治理智能化转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严规矩、提能力,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展现政法战线使命担当,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显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雪楚,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参加调研督导,益阳、娄底市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