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魏建锋在全省信访重点工作讲评会上强调 努力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

发表时间:2022-06-13 11:27 作者:


6月9日,全省信访重点工作讲评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出席。

魏建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使命担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工作重点,细化落实措施,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更好地担负起信访工作的职责。要强化党政高位统筹、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条块联动发力、执纪督查问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努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更好促进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一鸥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问题抓攻坚,聚焦重点领域抓排查,聚焦重点地区部门抓整改,更高水平推进全省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对部分市县和省直、中央驻湘单位信访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