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市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州动态

湘阴县信访局:打造有温度的“群众之家”

发表时间:2020-12-04 08:48 作者:

“开发商对我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出了书面回复,目前大部分已整改到位,我们对处理结果很满意。”11月24日,湘阴县洋沙湖一楼盘业主代表老刘高兴地告诉回访他的县信访局工作人员。此前,老刘等业主代表到县信访局上访,反映开发商未按合同交房,并提出了十几项诉求,经县信访局多次协调,终于有了圆满的结果。

今年,湘阴县信访局深入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通过硬件再配套、软件再升级、素质再提升,打造有温度的“群众之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该局还开展“优秀业务股室”“优秀业务能手”“争当五有信访干部”等竞赛评比活动,通过比业务、比作风、比实绩,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今年1至10月,该局信访事项按期办结率、及时受理率均达100%,群众评价满意率、回访满意率分别为99.7%、84.9%。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