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市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州动态

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到市信访局接访

发表时间:2024-03-27 11:13 作者:

3月25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到市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保障群众合理诉求妥善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君毅参加。

在信访接待室,邹文辉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工伤赔偿、社保缴纳、用水困难等方面的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分析梳理问题症结,与有关单位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处理意见,要求相关属地和部门拿出方案,跟踪办理,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邹文辉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强化政治担当,更加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邹文辉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群众满意作为信访工作的首要标准,以问题案结事了、群众事心双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保障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来源:娄底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