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17 08:29 作者:

6月16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和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

陈雪楚强调,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涵养政治品格,自觉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真正做到在学史崇德上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结合中央、省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和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有关决策部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陈雪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守正创新,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稳妥、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风险隐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确保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切实加强对全省信访工作的正面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讲好信访故事、立好信访典型、树好信访形象方面争取更大实效。

陈雪楚要求,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全省广大信访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国之大者”,精准精细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周密部署做好建党10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动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