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10:10 作者:

“七一”前夕,根据省信访局党组安排,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委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带队走访慰问局机关老党员、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者、“省直单位新时代建功标兵”荣誉获得者以及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王梦辉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切实加强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帮扶,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勇担使命、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