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28 20:27 作者:

1月25日下午,省信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副组长李驰一行到会指导。

省信访局党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并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陈雪楚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省信访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集中,主要领导同志率先垂范,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有效,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雪楚代表局党组作表态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在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展示新作为。要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以严实态度和作风逐项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全体党组成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带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坚持把人民至上理念贯彻落实到信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信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等信访服务保障工作。要突出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全省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作风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