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信访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信访风采

湖南省信访系统3位代表进京领奖,3个集体、18名个人获全国表彰——把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发表时间:2022-05-30 18:31 作者:

  5月25日至26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前,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此次,湖南共有3个集体、18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3位代表进京领奖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激动、自豪,浑身充满力量!”作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宁乡市信访局局长邹铁军说,宁乡市信访局将以荣誉为动力,乘势而上,在完善信访工作治理体系上谋新思路,在探索信访工作发展上求新突破,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利益。

“我站在前排,习近平总书记与我亲切交谈。”芷江侗族自治县信访工作联席办副主任郑德辉说,总书记的亲切问候让他更加坚定了做好基层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全稳定的信心。

“这份荣耀,是激励前行的巨大动力。”参加会见的永州市零陵区信访局副局长林铁川说,自己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深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奋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省信访工作者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