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湖南省信访局关于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05 14:45 作者:

鉴于我局所在地长沙市芙蓉区已调整为低风险地区,4月6日起,省委、省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按照低风险区实行“严防输入、统筹兼顾”的策略,为继续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特予以温馨提示。

1.倡导网信反映。如需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可优先采用网上信访、书信方式。网上信访请登陆湖南省网上信访投诉平台https://wsxf.hunan.gov.cn),或者关注湖南信访微信公众号,选择网上信访”反映有关诉求;群众来信请寄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240号湖南省信访局,邮编410011。

2.依法逐级走访。如确需通过走访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的,请按照有关规定就近反映问题,尽量避免人员流动,减少途中往返;涉及多人的共同信访事项,应当推选代表,人数不能超过5人。

3.加强个人防护。来访群众进入接待大厅需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件和居民健康码(场所码)及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主动申报不适症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体温异常、有咳嗽或腹泻症状者不得进入接访场所。

4.遵守来访秩序。为避免人员过密聚集,接访大厅将采取分批接待、限人限量等工作措施,请来访群众自觉遵守,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逐批排队领号、填表登记、候访接谈,接谈结束后尽快返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接访大厅中午休息时间(12时至12时30分)不对外开放。周五下午仍按原安排不接待来访群众。

特此告。

湖南省信访局

2022年4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