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黄兰香在株洲领办信访件

发表时间:2020-11-17 09:50 作者:

1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在株洲领办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信访件,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参加相关活动。

在炎陵县信访局,黄兰香接待了信访群众,耐心倾听信访人诉求,了解当地调查处理情况。得知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黄兰香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炎陵县有关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真情服务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兰香听取了株洲市、炎陵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她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心上,切实做好信访工作。要进一步主动梳理和解决信访工作中的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信访工作的核心要求,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法制宣传,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努力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茶陵县,黄兰香还调研了其他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市领导王洪斌、覃万成、何朝晖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来源:新闻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