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湖南省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2-22 11:04 作者:

12月11日下午,湖南省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社科联副主席邓清柯应邀作宣讲报告。省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二级巡视员曾益民、林中柱等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

邓清柯紧紧围绕《奋力书写新发展阶段下一个‘中国故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把握重大意义、历史成就、核心要义、宏伟蓝图、战略举措、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结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会上,王梦辉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相关重要文件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坚持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力确保学习成效最大化。要对标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全省信访工作“四个转变”“六个强化”和“五有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的任务要求,全盘思考谋划当前和明年工作,以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