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工作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全省智慧信访系统应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11-25 08:20 作者:

我省即将启动“湖南省智慧信访系统”。为使各级信访干部快速熟悉智慧信访系统、用好智慧信访系统,11月15日至24日,省信访局专门开设培训班,分两批次举办6期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结合的形式开展,以“智慧信访”系统实机操作为主,理论讲解为辅,重点围绕湖南省智慧信访系统总体情况、操作界面及来信登记办理、来访登记办理、网上投诉办理、复查复核、督查督办、系统维护等主要功能进行讲解和培训。

来自各市州信访局及省直177个单位的278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度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培训所学,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增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让“智慧信访”真正“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