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举行新晋职晋级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20-01-20 11:00 作者:

 

1月19日上午,省信访局举行新晋职晋级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桥监誓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主持。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严。宣誓仪式开始后,64名机关新晋职晋级公务员面对国徽、国旗,全场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领誓人引领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后,张银桥要求全局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诚于党;要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始终忠诚于宪法;要恪尽职守、依规履职、无私奉献,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工作,始终忠诚于人民;要坚持廉洁奉公、严以用权,始终做清正廉洁的信访干部。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夏玄英,副巡视员曾益民、林中柱及未晋职晋级的干部参加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