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组织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30 12:24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机关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7月29日下午,省信访局组织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邀请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陈巍作专题授课。

陈巍以“抓实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如何理解把握党支部‘五化’建设内涵”“怎样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谈了支部“五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具体要求和有效举措,科学解读分析了如何实现基层党建补短板、强弱项,促落地、创特色等难点热点的问题,通过将大量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与基层党建相关政策、理论以及实务相结合,较好实现了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相统一,为局机关各支部解决党建工作实际问题、提升支部“五化”建设水平提供了方法和路径。

省信访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明确要求,有效规范支部基础工作,扎实推进机关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工作中取得较好成效。与会的各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建好建强机关支部的高标准高要求,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授课内容,正视问题和差距,将学习所得所获及时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动力,推动所在支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五化”建设标准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创建省直单位“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