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12:29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文明创建,充分发挥身边道德模范教育示范引领作用,7月29日下午,省信访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永州市信访局接访二科科长曾美艳宣讲永州市信访局原接访一科科长、“全省信访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雷杰同志先进事迹。

宣讲以雷杰同志生前常问的三句话“信访群众离开了没有”“信访群众回来没有”“信访群众满意了没有”为切入点,用平实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雷杰同志在信访一线岗位上接待来访群众的真实案例,生动再现了雷杰同志在做群众工作过程中耐心细致、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一幕幕场景,让人切身感受到雷杰同志对群众的无私牵挂、深厚感情以及群众对他的高度赞誉和深切怀念。

宣讲结束后,省信访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无不为雷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宗旨,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勤勉敬业、敢于奉献,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的优良作风。要以雷杰同志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时时刻刻与信访群众心连心、心贴心,切实维护信访群众合法权益,为创建省直“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实现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