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2 08:46 作者: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主持召开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驰一行到会指导,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中心发言或交流发言。李驰高度评价了专题研讨交流情况,对省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在总结讲话中,陈雪楚指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是有机联系、密不可分的,其中“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最终归宿点和落脚点,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他强调,一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力抓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做到“行而有向”。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一批信访群众舒心事,做到“行而有效”。三要坚持贯彻我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全力推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做到“行而有力”。四要推动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化自我革命、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用力推进从严治局、从严管干部,做到“行而有止”。

(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