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党建工作

湖南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30 16:09 作者:

9月28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陈雪楚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雪楚要求,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紧围绕“学史力行”这个落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雪楚强调,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积极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系统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持续深化房地产等重点领域突出信访问题治理,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以高质量的信访工作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