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版下载
苹果手机版下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专栏

陈雪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8-06 17:36 作者:

8月5日至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不足,明确下步整改目标和方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副组长李驰、组员曹志辉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谈体会、讲差距,见人见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陈雪楚结合组织生活会要求,主动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大家一同畅谈心得、交流思想。他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有机联系、密不可分的,其中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最终归宿点和落脚点,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推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坚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更好地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动自觉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如何更好开展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陈雪楚对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质量水平,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的“四强”党支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精准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服务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要切实在转作风、提效能、严管理上下功夫,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勇创一流。要突出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支部工作和各岗位工作取得新进步。

听取对照检查后,李驰副组长对会议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跟踪整改到位;二是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三是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伟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四是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在今后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